青梅煮茶

佛佛佛佛佛

面对摊开的空白作业,逃避地刷手机时,猛然刷到这条。
那一瞬间就像天地都敞亮了,雪山顶晶莹闪光,海水盈着蜜糖。我好像站在某个广场上,一大群鸽扑棱棱飞向天边,羽毛悠悠地飘,阳光正好。
了解娱乐圈并不久,也不多。入坑也有一年了但总不敢说自己算粉丝,女友粉更是听起来怪真情实感的,追星不就图个乐呵,何必认真?
可今天,现在,我心甘情愿地从高高挂起的枝头跃入这至深至清的潭水,承认自己是个百分百的鸽。此前沉迷二次元多年的我太习惯真相是假梦醒时分,尽管首师大和怀柔并不远,京腔太熟悉,钢琴篮球火锅rap亲切到他仿佛就是校内厉害的学长,仿佛伸伸手便可触及,但距离也永远那么远,伸一百只脚也无法触及。
可如今我真切感到心脏上被闪着微光的丝线紧紧缠住,那线很长很长,跨过屏幕一路通到澳门。真相爱假不假,理智都涮了火锅,丝线肯定必须存在。
攒了一年的点滴念想被瞬间引爆,关于敬佩,关于理想,有太多想说的,可毕竟都这么晚了,应当遵循人生在世不能没有头发的教诲,去睡觉养发,不变秃鸽。
那就晚安好梦,大过年的要平安喜乐。

评论

热度(10)